Tuesday, March 4, 2008

Happy Birthday, Bro!



致:亲爱的弟弟


生日快乐!

转眼间,你已经17岁了,不知你今年有什么愿望呢?原本我想寄一张卡片给你,但又怕来不及,所以在此献上我最诚恳地祝福,希望你不介意。
17岁,意味着你已快成为一个成年人,是时候抛开惜日的幼稚与恶习,开始筹备和策划为来。人生短促,记得要活的精彩,活的快乐,这才无愧于自己。我依然记得当初你曾经与我谈过你的为来, 你说要成为一个会计师, 我心感安慰, 希望你能继续朝向这个梦想迈进,不退缩。
似乎已好几年没与你庆祝生日了,真不好意思,要怪就怪我的学校吧,没把时间表排好,哈哈!但你不用担心,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,别无他因,只因你是我亲爱的弟弟。


浩哥哥上

1 thought:

Anonymous said...

yo, finally your bro getting taller than u le,
jia you !!!
have more calcium food ba!
haha......
Ooops i forgot that u r studying medicine, u shd be more expert in it.
haha